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企业征迁进行时㉖ | 南阳街道召开企业征迁工作例会

时间:2023-08-22 09:23:38   来源:萧山网   

8月20日,南阳街道召开企业征迁工作例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各征迁工作组以及企业征迁评估单位等参加会议。

吕意表示,企业征迁工作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工作组成员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就当前的评估工作而言是值得肯定的。

01

稳步推进

评估过程中要做好环环相扣,系统把握全局,会后要抓好落实。

02

做细做实

评估过程中要做到一企一档,各工作组线上线下都要抓好落实,综合协调组做好监督。

03

统筹联动

联动部门、各个保障组、征迁工作组之间要加强联动;同时和临空也要做好联动,紧密联系;加强重点环节的研究,相关工作要早做准备,提前上报。

04

加强正向引导

加强对企业的正向引导宣传,对征迁工作组的宣传。口径要统一,把握好度。

潘丹阳就各工作组提出的问题详细询问并给出针对性建议和意见,为征迁工作组下一步工作明确方向。

会上,四个征迁工作组汇就征迁工作进度、征迁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一一进行汇报,现场就征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企业维稳工作组、安全保障组、企业安置组、员工安置组、政策保障组、阳光征迁组、法务保障组、综合协调组等结合现阶段工作特点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评估单位就企业评估过程中存在问题及相关情况作汇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