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企业征迁进行时㉑| 专业法律服务助力征迁加速

时间:2023-08-15 15:18:05   来源:萧山网   

征迁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政策性、法规性很强的工作,必须依法依规办事,依靠政策法律保障被征迁群众利益,保障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专业律师团队现场驻点

此次南阳街道企业征迁法务保障组有一支专业的法律顾问团队,实施律师驻点机制,每周定时定点为企业主、员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同时,法律顾问团队积极协助配合做好征迁前期调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范征迁过程中的决策和行为,提前预防各类风险的发生。

及时了解掌握征迁政策

为更好地开展企业征迁过程中矛盾纠纷调处工作,法务保障组专门学习了征迁政策,以保证法律服务行为既符合政策规定,也不违背法律法规。同时,积极参与每一次企业工作征迁例会。

坚持依法依理开展工作

针对征迁过程中的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工作组坚持依法依理原则,认真了解被征迁群众实际情况,耐心解答法律咨询,参与矛盾纠纷化解,最大限度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后续的征迁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法律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13:30-16:30

法律咨询地点:南阳街道征迁指挥部一楼法务保障组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