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征迁进行时⑲ | 南阳街道全力推进企业征迁工作!

时间:2023-08-14 14:05:40   来源:萧山网   

本次企业征迁是南阳街道的重要工作之一。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征迁工作,南阳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中心工作、聚情民生关切、聚合代表力量,全力解决征迁难题,充分彰显南阳街道全体干部的担当作为。

精心谋划当好政策讲解员

南阳街道机关干部联合村社干部,通过现场讲解、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主动向涉拆企业讲解相关的拆迁政策、补偿标准、安置方案等,帮企业算好“经济账”“利益账”,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同时征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政策研讨会,找准企业征迁工作的难点症结,做到有的放矢,耐心细致为群众答疑解惑,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阳光公开当好过程监督员

在征迁过程中,群众最关心也最担心的就是公平问题,群众关注什么,干部就跟进什么。南阳街道秉持阳光征迁的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征迁政策执行,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管到底,最大限度增强工作透明度,全程监督各项政策的执行,保障征迁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