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企业征迁进行时⑳| 征迁评估工作两周,进度如何?

时间:2023-08-14 14:05:48   来源:萧山网   

晨曦中,没有车水马龙,有的是征迁人的匆匆脚步;夜幕下,没有霓虹闪烁,有的是工作组的灯火通明。自南阳街道企业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南阳征迁指挥部各组成员闻令而动,不断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征迁有速度、服务有温度”。

距离南阳街道企业征迁评估工作已经过去两周,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本周工作及当前的评估进度 。

8月7日,南阳街道于征迁指挥部召开企业征迁工作例会。

8月8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为东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企业征迁工作。

8月9日,南阳街道召开征迁企业安置与职工安置研讨会。

以情促“迁”,“征”得民心。征迁工作高效率推进的背后,是南阳街道征迁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是他们用脚丈量民情,用情化解民忧,用真心征得民心。截至8月13日晚,已累计评估企业80家,评估建筑面积624544.51㎡,评估土地面积1010.194亩,评估率69.57% 。

通过一组全体组员的努力,截至8月13日晚,已累计完成评估16家企业,评估建筑面积86519.43㎡,评估土地面积124.579亩。

通过二组全体组员的努力,截至8月13日晚,已累计完成评估15家企业,评估建筑面积75772.00㎡,评估土地面积147.58亩。

通过三组全体组员的努力,截至8月13日晚,已累计完成评估14家企业,评估建筑面积370330.00㎡,评估土地面积562.505亩。

通过四组全体组员的努力,截至8月13日晚,已累计完成评估35家企业,评估建筑面积91923.08㎡,评估土地面积175.53亩。

接下来,南阳街道征迁指挥部各工作组将乘势而上、加码加力,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全力推进征迁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