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迎亚运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8-03 10:15:58   来源:萧山南阳   

为切实提升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实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1日,南阳街道召开迎亚运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部署会,街道经济副主任陈葛明,区生态与环境保护局临空中队负责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现场

街道经济副主任陈葛明对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就工作落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凝心聚力把满意度提升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做出实效,做好问题梳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宣传,各村社要落实责任,明确职责,全力动员群众对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配合。

下一步 南阳街道将持续凝聚合力,贯彻标准,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南阳。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