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高温慰问送清凉 浓浓关爱暖人心!南阳街道开展高温走访慰问

时间:2023-08-02 08:17:49   来源:萧山南阳   

酷暑来袭,烈日炎炎。入伏以来,萧山出现持续高温,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近日,南阳街道组织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坚守在服务保障亚运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上夏日一抹清凉。

" 走访慰问送清凉 "。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经济副主任陈葛明带队先后到圣山集团、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舒奇蒙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单位负责人合理安排员工作息时间,确保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在党工委书记吕意,办事处主任潘丹阳的带领下,专程赴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向战斗在亚运安保一线、防汛抗台最前沿的民辅警们送上慰问品。

街道办事处主任潘丹阳带队到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高温慰问,潘丹阳一行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根据气温变化和工作实际,科学安排户外工作时间。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带队至江乐蔬菜慰问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高温作业时间安排和防护措施等,同时反复叮嘱他们在高温季节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安全度暑,做好汛期保通保畅工作。

班子成员纷纷带队展开高温慰问行动。道一声感谢,送一份清凉,致敬高温下的每一份坚守。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