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企业征迁进行时⑦︳顾全大局,公正公平!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3-08-01 12:54:33   来源:萧山南阳   

随着南阳街道临空非住宅征迁工作的号角吹响,在前期入企走访、全面摸排、宣传政策的基础上,7月29日,南阳街道临空非住宅征迁评估工作正式启动。各征迁工作组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进行沟通测量评估工作。为切实加强对征迁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力高质推进征迁工作,南阳街道成立了临空非住宅征迁领导小组,下设工作指挥部和工作组,专门抽调机关干部、村干部全面进场、分组包干,有力有序推进征迁工作。

评估现场

在评估工作启动第一天这个时间节点,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带队入企实地勘察评估情况。吕意一行先后察看了永盛卫浴、杭州福莱特、圣山集团等企业评估进展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

吕意表示,感谢企业对本次征迁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特别是首日带头启动评估的企业,街道会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并指出工作组要多措并举、创新方法,按项目时间节点要求推进评估工作,要及时排查可能出现的问题,着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第一线。

评估过程中,评估人员耐心解答企业问题,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企业丈量好每一寸土地,评估好每一个设备,摸细摸清摸透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需要准备的资料进行一一说明,表明相关时间节点安排,助推征迁评估工作平稳开展。工作人员还仔细询问、认真搜集企业信息,逐一核对被征迁企业提供的资料,做好每一项信息录入,确保不漏不错。

此次南阳街道临空非住宅征迁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被征迁企业积极落实专人对接,主动配合征迁工作组,详尽沟通,妥善协调,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评估工作是征迁工作的重要一环,评估的顺利推进为下步签约打好扎实基础。下阶段,南阳街道将继续铆足干劲、扛起责任,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迅疾的速度,持续刷新项目“进度条”,确保征迁工作顺利完成。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