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企业征迁进行时④︱集中精力,实干为先!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一行到南阳征迁指挥部现场办公、慰问调研

时间:2023-07-28 07:29:18   来源:萧山南阳   

7月2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一行到南阳征迁指挥部现场办公,慰问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炜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为东等参加;街道领导吕意、潘丹阳、施炬兴、於丽丽、陈葛明、谢炳红等陪同。

在指挥部现场,朱党其一行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征迁干部,和他们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大家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的态度和齐心协力日夜奋斗的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党其充分肯定了南阳街道企业征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南阳街道是本次企业征迁中体量最大、任务最重的一个镇街,对南阳、对临空、对萧山都具有很大的意义,全体征迁干部和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联动,上下齐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韧的步伐,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征迁工作,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朱党其强调,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继续发扬南阳征迁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想方设法、排除万难,争取早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握原则、实事求是,在征迁过程中要坚持依法依规、公正科学原则,确保严守政策、廉洁自律、规范操作、程序公开;要注重发展大局、树立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支持企业后续发展,把工作做到企业心坎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认真梳理问题、及时研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及时弄清问题症结,分门别类制定对策措施;要完善联动机制、专班运营,管委会要组建工作组下到街道,专班运营点到点,主动收集问题,强化各个专项任务实施环节的综合协调和跟踪指导,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吕意从征迁统筹、方案细化、问题梳理、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汇报,表示南阳将持续发展恒心、坚定征迁决心、树立企业信心,全力全速全面推进企业征迁工作。

潘丹阳就当前企业走访遇到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计划进行汇报。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