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南阳街道“五水共治”小课堂开讲啦

时间:2023-07-26 11:19:38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五水共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节水、护水意识,7月20日,南阳街道潮都社区举办了“五水共治”宣传小课堂,邀请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五水共治”小知识,引导他们树立节约用水、不乱排污水、保护水资源的绿色理念。

“五水共治”知多少

课堂上,志愿者从“五水共治”知识普及、珍惜地下水、节水倡议等方面入手,向大家讲解简单的基础概念。

“五水共治”用画说

通过收集资料、巧妙的构思、丰富的想象、生动的描绘,小朋友们精心制作了“五水共治”主题手抄报,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呼吁大家参与到“五水共治”的行动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对“五水共治”的认知度与参与度,接下来南阳街道将进一步做好全民护水宣传工作,为亚运“碧水迎客”行动献上南阳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