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南阳街道向Young杯篮球邀请赛倒计时1天

时间:2023-07-26 11:21:15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丰富南阳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南阳街道“勇立潮头 向阳而生”向Young杯篮球邀请赛即将拉开帷幕。热爱这项运动的你是不是翘首已盼呢?就在明天晚上,让我们用热情点燃整个赛场!

比赛时间和地点

篮球比赛时间

2023年7月25日——2023年8月6日

篮球比赛地点

南阳街道南丰村篮球场

南阳街道龙虎村篮球场

南阳街道南阳初中室内体育馆

南阳街道赭山小学体育馆

(注:如遇天气原因,比赛在室内场馆进行)

赛前准备

赛前,南阳街道召开领队会议,各参赛队领队一一到场,对这次举办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篮球赛表示大力支持,纷纷积极建言献策。力争这次比赛办得放心、赛得开心,不断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赛程安排

此次比赛,有潮都社区队、南阳教工队、临空建投集团队、龙虎村队、南丰村队、派出所队、坞里村队、岩峰村队、远大村队、赭东村队、中建三局队、中建四局队共12支队伍参赛。参赛队摩拳擦掌、整装待发,他们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为大家献上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赛。

此次篮球邀请赛以小组赛的形式总共进行四轮比赛,最后再进入决赛评出冠军。2023年南阳街道向Young杯篮球邀请赛明天开赛啦,届时欢迎广大群众前来观赛,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