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企业征迁进行时② | 有关征迁政策、阳光征迁监督等问题,请打这个电话!

时间:2023-07-26 11:21:15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征迁进度,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今天,南阳街道正式公布非住宅征迁政策咨询、阳光征迁监督电话,主动上前、帮解难题,以“零距离”的帮办,推动征迁工作取得新实效。

这几天,各征迁小组正在分组开展企业入户走访,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一面记录企业的诉求和材料整理,一面进行政策宣导和解释工作。

“提前摸清每个企业的具体情况、诉求和实际困难,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再针对不同情况的企业制定不同的工作方法,全力为他们答疑解惑,让企业对我们工作更加放心、安心、舒心。”征迁组工作人员说。

南阳街道将始终把维护企业和员工利益作为本次征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征迁政策的激励引导作用,充分提高企业征迁的配合度、主动性,努力打造被征迁企业愿意签、尽早搬的良好局面。

企业有任何征迁政策问题

欢迎来电咨询

南阳街道非住宅类

征迁政策咨询、阳光征迁监督

电话:0571-82180700

接听时间:工作日8:30—17:00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