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230名南阳好儿郎参加夏秋季征兵体检

时间:2023-07-26 11:22:08   来源:萧山南阳   

7月23日,南阳街道2023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怀揣着报效国家、守卫疆土的梦想和对军旅生活的憧憬,来自各村社的230名适龄青年参加本次夏秋季征兵体检,主动接受祖国的挑选。

图片

体检现场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精神饱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体检。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要求,分别对应征青年的视力、听力、五官、外科、血压、血尿检等项目进行了检查。征兵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严格落实,严密组织、严格负责,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测量血压

图片

图片

抽血检验

  视力

图片

图片

  五官

  嗅觉

图片

图片

填报信息

图片

现场统计

体检期间,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前往体检现场,详细了解征兵初检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科室与医护人员进行交流,询问体检情况,叮嘱严把体检关,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鼓励应征青年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到现场看望慰问

下阶段,南阳街道将严格落实征兵各项制度,及时跟进征兵体检后续工作,最大限度筛选优质的适龄青年,保质保量地将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征兵任务。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有志青年,当兵无悔。你们都是南阳的好儿郎!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