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建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叶宏清赴南阳街道调研现代社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3-07-18 16:30:22   来源:萧山网   

7月17日,建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叶宏清一行赴南阳街道潮都社区调研现代社区建设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楼海锋,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沈钊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等陪同。

叶宏清一行先后来到南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邻里食堂、潮上云临北苑廊下头、未来健康生活馆、伞乡陈列馆、南阳伞·共富坊等场景,社区书记高海荣围绕“党建引领 七式治理”社区治理模式进行详细介绍,高海荣以案例剖析的方式,从管理、服务、组织、联动、引导等方面逐一分享治理过程中的经验。

叶宏清一行实地察看了场景落地见效情况,听取潮都未来社区运营工作、文化建设、老人独处场景建设、数字化平台的开发应用、长效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

叶宏清对南阳街道在现代社区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党建统领推动现代社区建设提档升级,健全完善共建共治共享机制,把精力投放在为民办实事中,拓宽视野,多向有先进治理经验的社区学习,取长补短,统筹抓好社区公共服务、便民服务、数字服务,进一步丰富社区服务功能、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需求。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