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楼海锋到南阳街道调研共富工坊工作

时间:2023-07-18 16:30:22   来源:萧山网   

7月17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楼海锋,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沈钊梁一行到南阳街道潮都社区调研共富工坊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等陪同。

楼海锋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国伞乡陈列馆、南阳伞·共富工坊,详细了解了南阳制伞业的历史变革以及当下的发展和规划。通过观看南阳共富看板了解南阳伞·共富坊的“党建引领、政策到企、项目到村、就业到户、增富到人”五大平台运营体系;参观了共富坊的展销中心、样板直播间、缝伞共富区等功能区,了解了共富坊的“1+15+N”的建设模式;并观看了缝伞人缝制伞的工作现场,实地了解了缝伞人如何通过南阳伞·共富坊实现增收。

楼海锋充分肯定了南阳伞·共富坊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项目谋划科学、成效显著,他表示,共富坊的建设一定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历史性和短板性问题,同时要加强主播技能培训,提升电商直播水平,打造精品直播平台,并且指出下一步要加强共富工坊中对于解决周边农村剩余劳动力的路径探索,整合多方资源,全力推动广大群众共同富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