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英英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3-07-12 14:02:34   来源:萧山网   

7月11日,杭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英英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教就部部长吴枝忠等参加调研。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俞校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等陪同调研。

走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杨英英一行实地走访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认真查看了中心的残疾人基础服务设施,观摩了潮都未来社区数字驾驶舱的运营应用操作,了解了阳·MALL积分兑换驿站的运营模式,对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无障碍设施和无障碍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走访未来健康馆

在未来健康馆,杨英英一行实地考察了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站,并察看了健康体验馆、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基础设施、机构管理、康复服务、运行情况等介绍,对康复点的残疾人康复服务效果给予高度肯定。

走访南阳伞·共富坊

在南阳伞·共富坊,杨英英一行现场观看了南阳伞的缝制工序、直播间等,深入了解共富坊的运营模式、残疾人如何作为缝伞人获得盈利等情况,对共富坊带领残疾人朋友就业致富表示赞扬。据了解,针对残疾人等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共富坊积极组建志愿者上门配送原料、回收成品,使他们实现“足不出户,居家就业”的愿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