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两个先行 奔赴未来丨南阳各村社开展“两个先行”学习实践活动(二)

时间:2023-07-11 11:15:53   来源:萧山网   

为贯彻落实“八八战略”,全面打造“两个先行”镇域示范区,南阳街道加强党建引领,结合历史人文和新的发展机遇打造了一条“两个先行”镇域示范区学习实践路线。“两个先行”镇域示范区学习实践路线一经发布,就在南阳街道掀起了参观学习的热潮,各村社纷纷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两个先行”学习实践活动。

“两个先行”镇域示范区学习实践路线:南阳故事馆——南阳叙事馆——中国伞乡陈列馆 南阳伞·共富坊——南阳街道健康生活体验馆(未来健康馆)——南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南阳乡贤馆——潮都社区邻里食堂

东风村

现场活动照片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综合素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贯彻落实“八八战略”与“两个先行”的新时代实践路线,东风村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两个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东风村党员们了解到了家乡南阳的魅力富饶,更是让党员们清楚作为党员,自己背负的时代任务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学习体验融入日后工作中,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东风村将继续拿出敢于创新、敢于争辉、敢于破浪的精神,为家乡建设更加添光添彩,为党建红色引擎涂上更多的色彩。

南阳社区

现场活动照片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资源转化为振兴资源,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振兴优势,打造共同富裕“红色引擎”,南阳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两个先行”学习实践活动。

此次“两个先行”学习实践活动不仅让南阳社区的广大党员更爱自己的家乡,而且更加明白,“两个先行”的光荣使命要靠奋斗来担当,“两个先行”的光明前景要靠奋斗去开辟。

未来,南阳社区的广大党员将以更大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合力推进南阳从“老三地”到“新三区”的华丽蝶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潮都社区

现场活动照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潮都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同走“两个先行”镇域示范区学习路线,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追寻南阳的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潮都社区广大党员对南阳红色历史和南阳在共同富裕、镇域现代化两个方面的工作成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深切感受到了家乡的华丽蝶变,对南阳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下一步,潮都社区将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党员们建设南阳的先锋意识,为全面打造“两个先行”镇域示范区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