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清风阳驿 廉系你我⑩ | 区纪委常委余明霞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

时间:2023-07-10 18:56:38   来源:萧山网   

7月7日,区纪委常委余明霞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徐王剑陪同。

余明霞一行先后走访了南阳岩门高氏家风家训文化馆、中国伞乡陈列馆、南阳伞·共富坊,通过实地察看了解街道清廉建设工作。

南阳岩门高氏家风家训文化馆

在南阳岩门高氏家风家训文化馆,余明霞一行听取了岩门高氏世系图、南迁史、字辈、遗训等内容介绍,详细了解龙虎村清廉文化、家训家风建设相关工作,对家风文化资源挖掘、家风文化基地建设运营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中国伞乡陈列馆

在中国伞乡陈列馆,余明霞一行听取了有关南阳伞文化、南阳传统制伞工艺以及南阳伞业发展的介绍,了解伞文化与清廉文化在南阳的碰撞。

南阳伞·共富坊

在南阳伞·共富坊,余明霞一行参观了展销中心、样板直播间、缝伞区等功能区,了解了街道纪工委、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伞业协会等在保障和推动共富过程中多方联动作用发挥的有关情况,充分感受共富与清廉擦出的火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明霞一行听取了街道清廉工作开展情况,并一一回应街道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余明霞表示,要继续扎实开展清廉建设的各项工作,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抓紧抓细,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工作亮点,提升南阳清廉工作的辨识度,以进一步打造具有南阳风味的清廉特色品牌。

徐王剑汇报街道清廉村社打造、清廉阵地建设、纪检信息宣传、清廉文化挖掘等方面工作情况,交流了当前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以及相关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