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互促共进 | 南阳街道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安志云一行赴楼塔镇、新塘街道考察学习新乡贤工作

时间:2023-07-10 18:56:37   来源:萧山网   

7月7日,南阳街道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安志云、秘书长高卫国一行赴楼塔镇和新塘街道考察学习新乡贤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统战委员陈晓禄等陪同。

楼塔镇考察

安志云一行先后参观了楼塔记忆馆(楼塔新乡贤文化馆)、传艺馆(楼塔新乡贤文化传承基地)、新乡贤馆、李可染画院等地,聆听国家级非遗细十番并认真倾听了楼塔镇关于新乡贤联谊会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作用发挥、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的介绍。

随后,一行人在楼塔乡贤馆召开了座谈会。

楼塔镇新乡贤工作相关负责人向安志云一行介绍了楼塔新乡贤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安志云表示,楼塔镇的乡贤文化底蕴深厚、新乡贤工作有成果、有创新、有实效,值得赞扬和学习。

新塘街道考察

在新塘街道,安志云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乡贤馆。新塘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塘乡贤工作、乡贤馆的建造过程以及新塘特色产业——羽绒产业等。

随后,一行人在新塘乡贤馆召开了座谈会。

新塘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塘的乡贤工作情况。南阳街道统战委员陈晓禄就新乡贤联谊会相关运营情况提出询问,现场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安志云一行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工作交流,推动双方新乡贤工作创新发展。

安志云表示,此次考察之行收获满满,楼塔镇和新塘街道的新乡贤工作各有特色,有许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要深入思考接下来如何做好南阳新乡贤工作、如何做出南阳特色、如何发挥好南阳新乡贤力量,并拿出行之有效的新乡贤制度及方案。

高卫国表示,南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南阳新乡贤工作高度重视,希望能将此次考察的收获转化为实际成果,为南阳街道新乡贤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