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举办文化艺术节“迎亚运,我最Young”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时间:2023-07-10 18:56:36   来源:萧山网   

为喜迎亚运,丰富群众文化生活,7月8日,南阳街道举办“迎亚运,我最Young”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街道各村社的16支队伍参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宣传委员杨健儿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在空港德信之翼一楼举办

活动现场,浙江省舞蹈协会常务理事、杭州市街舞运动协会副理事长陈喆,萧山区文化馆副馆长、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理事周婉妮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

荣誉时刻

经激烈角逐,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文艺是人们对生活的提炼、升华和表达,本次广场舞大赛作为南阳文化艺术节的一项活动,让南阳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文艺的魅力。下一步,南阳街道将进一步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点燃全民迎接亚运的热情,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有趣的体育文化活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