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首签日超八成!南阳街道南虹路拓宽工程及安置房六期二号地块项目征迁迎“开门红”

时间:2023-07-03 16:02:34   来源:萧山网   

7月1日,南阳街道南虹路拓宽及安置房六期二号地块征迁项目签约首日,截至晚上19:00,共签约98户,完成总任务数的81%,实现项目签约“开门红”!

街道征迁工作领导小组来到征迁指挥部,与各征迁工作组、政策组、维稳组等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并指导签约工作。

不少征迁农户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待签约,各个工作小组办公室里一片繁忙景象。“对于拆迁政策和补偿方案,我们不管提出什么疑问,都能得到征迁干部及时答复,这就相当于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高先生尽管对家里房子有留恋,还是很支持配合征迁工作。想到以后能住进现代化生活小区,各类公共配套齐全完备,他脸上露出了期待的笑容。

“大伯,来来来你坐下,关于补偿方案我再和你讲讲。”在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户居民。有些居民对补偿政策了解不清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政策,一遍又一遍答疑解惑,用耐心获得支持理解,真情实意地把征迁工作做到居民心里。最终,居民也被工作人员的态度和诚意打动,在征收补偿协议上签下了自己名字。

除了征迁工作组,政策组、维稳组等各项协调工作也有序进行中,为签约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复核、签字、盖章、存档,一整套签约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签约过程中,从资料复核到签约盖章,政策无一突破,程序无一例外,真正做到政策阳光无死角,签约公开又公平。

温馨提示

7月1日至7月8日为签约期。广大征迁农户要对照时间节点、对照征迁政策和奖励政策,算好家庭账、经济账、环境账、发展账,维护切身利益,在规定时间内签约,确保享受到最优的奖励政策。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