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丨南阳街道掀起“全民学英语”热潮

时间:2023-07-03 16:02:34   来源:萧山网   

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离不开每一位杭州市民的参与。连日来,南阳街道各村社积极开展“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主题活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不断掀起“全民学英语”热潮。

东风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帮助社区老年人搭建与国际友人的交流平台,东风村开展了“亚运英语我学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一字一句地朗读,居民进行跟读,不少人都被自己的“蹩脚”英语逗乐,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本次课程让社区居民一起互动起来学英语、讲英语,不仅可以提高大家迎亚运的外语水平,还能够让居民们更自信地面向世界展示杭州风采。

南翔村

南翔村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开设了亚运英语小课堂。志愿者以口语交流、图文展现等形式,生动地向大家普及了亚运相关英语内容。学员们在下面专心致志地听,听到关键的地方还用笔记下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党员群众学英语迎亚运的热潮,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做好准备,展现杭州东道主的风采。

赭东村

为提高志愿者英语交流能力,激发志愿者参与学英语、迎亚运的热情,赭东村组织开展了亚运志愿者日常英语学习,老师制作了PPT精心授课,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大胆地练习讲英语,学员认真听讲。

在寓教于乐的教学氛围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非常开心,也很有意义,不仅为自己打开一扇认识世界的窗,更是为能当好东道主,做好亚运会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主题活动的开展,倡导了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的良好理念,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做好准备。接下来,南阳街道还将组织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主题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赋能添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