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改革办赴南阳街道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23-06-29 16:33:41   来源:萧山网   

6月27日,萧山区委改革办主任丁裕带队来到南阳街道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调研“一支队伍管执法”在街道的实际成效。区社会治理体系改革专班、区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政法委员施星亮及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在南阳街道智治分中心,丁裕一行详细听取了街道基本情况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与成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人员构成、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丁裕就南阳“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进一步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走深走实,为南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执法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