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听民声 解民忧 办实事丨南阳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时间:2023-06-26 11:26:45   来源:萧山网   

6月25日,南阳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代表与选民面对面,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意愿诉求。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部分议事会成员、街道农业农村办相关负责人、相关村选民参加活动。

接待现场,大家畅谈社情民意,围绕老年人养老保险指标、农村房前屋后清理、停车难问题、主干道乱停车、安置小区移动信号弱、绿化带修剪整治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以最真实最客观的态度反映了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

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代表和职能办负责人认真听取、逐一记录,对于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需要多方合力解决的问题,由街道人大工委进行归纳整理,将意见建议交办相关部门,并协调、督促其尽快办理。

施炬兴表示,各村和职能部门要把本次活动中收集的各类问题梳理汇总,抓紧研究,压实责任,推动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实,同时及时反馈信息,对后续处理结果进行持续跟踪;代表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开展调研,努力破解难题,真正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正能量”。

图片

接下来,南阳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倾听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把代表接待选民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积极协调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