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八八战略”在身边!萧山“弄潮儿”深入南阳调研,让宣讲“潮”起来

时间:2023-06-25 17:28:48   来源:萧山网   

6月21日,萧山区第三场“弄潮儿”理论宣讲训练营在南阳开启。来自区公安分局、衙前镇、益农镇、党湾镇、宁围街道、南阳街道、靖江街道、萧山产业发展集团的8支宣讲队伍40位宣讲员,通过培训授课、现场调研等形式,给“业务”加油,让“素质”充电。南阳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萧山区委宣传部、南阳街道党工委、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委、萧山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萧山区“弄潮儿” 宣讲团、“南阳 YOUNG”宣讲团承办。

活动邀请了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钟丽佳,她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八八战略'在萧山的实践”为主题进行了授课。钟丽佳从“八八战略”的历史背景与基本内容,“八八战略”与萧山的工业化之路、城乡一体化之路、文化建设之路等多方面系统化地阐述了“八八战略”在萧山的生动实践。

现场调研

宣讲员们分别走访了潮都未来社区、中国伞乡陈列馆和共富工坊,通过实地调研、现场体验等形式,了解“八八战略”的深刻内涵,体会共同富裕在南阳的实践。

走访结束后,调研小组围绕“‘八八战略’在身边”这一主题及实地走访的所思所悟,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对“八八战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走访了多个地方更是看到了南阳的特色发展之路,领略了其独特魅力,收获颇丰。同时,对于“八八战略”的践行也有了自己的理解。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