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回家了就到村里来看看——南阳街道各村社汇聚乡贤力量,共建富美家园!

时间:2023-06-25 17:31:17   来源:萧山网   

6月18日,南阳街道召开了2023新乡贤联谊大会。大会后,南阳街道各村社借此契机邀请乡贤回乡开展交流活动,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赭山社区开展了“赭山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新乡贤们齐聚一堂。联社领导沈雅红、联社组长谢亚娜、联社干部谢倩、社区班子成员等人出席。在会上,每位乡贤都积极发言,发表了自己对赭山社区的乡情、回忆,肯定了社区近年来在街道及社区班子成员的努力下取得的变化与成就,同时也发表了自己对赭山社区未来发展的看法,希望街道政府能重视赭山社区的工作,促进改造。

南翔村组织开展了乡贤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南翔乡贤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站在发展的角度积极为南翔村的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南丰村书记高生伟向乡贤们汇报了南丰村当前的工作情况:当前,南丰村的发展建设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机遇期,他希望乡贤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帮助家乡,为家乡出谋划策、引路出力,把南丰建设成为更加美丽、更加辉煌的会展新村!南丰村副主任宋华清介绍了南丰村新乡贤联谊会筹备情况,其他参会乡贤畅所欲言,纷纷为南丰村的未来献计献策。

远大村党委书记蒋林军带各位返乡的乡贤参观了远大村的文化礼堂,向各位乡贤们介绍了远大村近年来的可喜发展,并对各位乡贤在远大村发展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达了衷心感谢。他也希望各位乡贤能继续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以乡贤力量激起乡村振兴的“一池活水”。

赭东村组织开展了“凝聚乡贤力量 共话新美赭东”的新乡贤座谈会。赭东村全体班子成员,新乡贤共20余人出席此次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与会新乡贤家属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尤其对赭东村的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表示赞赏,并就发展家乡经济、改善投资环境、大力招商引资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同时,南阳街道其他村社也成立了各自的乡贤联络交流群,密切日常联系,激发乡贤活力,发挥乡贤力量。未来,南阳街道各村社将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汇集乡贤智慧,持续推动乡贤工作走向深处、落在实处。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是无穷的,乡贤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一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只要大家齐心协力,踔厉奋发,让更多乡贤融入美丽乡村建设,融入乡村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一定能助力南阳街道更加繁荣昌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