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杭州市台办赴南阳街道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时间:2023-06-25 17:31:17   来源:萧山网   

文化惠民到基层,翰墨飘香暖人心。6月20日,杭州市台办赴南阳街道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市台办二级巡视员张吾昌、吴海云,宣传调研处处长刘斌、经济处处长梅晓春,杭州江南书画院书画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统战委员陈晓禄,南兴村负责人,街道文联书画协会画家等参加。

市台办一行走访调研了南兴村,参观了南兴村阳·MALL智治店、南阳街道叙事馆胡国荣画展、南阳伞·共富坊。

笔墨寄心意,字画抒真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书画家们个个精神抖擞、挥毫泼墨,蘸墨、凝神、运笔,一幅幅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为村民带去更多的精神文化食粮。

山水画、花鸟画以及行、隶、草等书法作品不断引来围观群众啧啧称赞。艺术家们一笔一划都表达着对艺术的执着,以及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期许。

赠送墨宝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加强了干部群众与书画艺术家的文化交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赋能乡村振兴,让群众在文化氛围中感受如今的美好生活。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