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大会展中心周边环境乱象整治协调会

时间:2023-06-20 16:10:09   来源:萧山网   

6月19日,南阳街道召开大会展中心周边环境乱象整治协调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政法委员施星亮、宣传委员杨健儿、城建副主任谢炳红,各职能部门、南丰村、会展相关企业参加。

会上,南丰村介绍了村域周边环境乱象问题。各职能部门、会展相关企业就流动摊贩临时点位设置、周边保洁费用问题、南临路西段停车问题、地铁B口社会停车场恢复问题及外围管理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并就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探讨。

於丽丽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大会展中心周边环境乱象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乱象整治工作;要狠抓落实,认真细化完善环境乱象整治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得以落实;要协同联动,各职能部门、村、企业要齐抓共管、严抓严管,坚持实地查、现场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执法,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全力规范流动摊贩临时点位、路边车辆停放秩序等;要长效管理,在开展集中整治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常态化管护机制的固化落实,定期开展“回头看”行动,严防环境乱象反弹。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