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杭州大会展中心北翼农园项目建设启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6-16 11:03:51   来源:萧山网   

6月13日,大会展中心北翼农园项目建设启动会顺利召开。会展新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宏伟,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芳华出席会议,公司有关部室、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北翼农园项目作为大会展中心“一心两翼”重要配套工程,集会展、旅游、文化为一体,以打造“农会文旅综合体”的先行理念建设示范地为目标,立足于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既能美化大会展中心周边环境,也能作为大会展中心重要的功能补充,是实现空港客厅地位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环。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蔡宏伟董事长提出三点要求:

锚定总体目标,有条不紊落实工作计划

要提高对本项目重要性的思想认识,锚定“2024年9月大会展中心一期及配套项目同步建成投用”的总体目标,各参建单位做好协同,抓好前期工作,破解要素难题,严格执行施工计划,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如期实现各关键节点目标。

严抓质量安全,凝聚合力提升工程品质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精心施工,重在管理”。各方要形成合力为项目提供保障措施,加强现场管理,对工程质量实施全方位、全时制跟踪监理。秉承“质量安全是工程生命线”的理念,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推进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和高品质建设。

多线统筹推进,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进度

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统筹推进项目设计、运营组建、成本招采、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等各条线工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项目往前推、把进度往前赶,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踏勘了项目现场。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交底及现场踏勘,正在加快推进保留房屋整体外立面改造及农田工程交付区块施工,同步推进招商与策划工作。

下一步,会展新城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工程计划,加快推进项目的高质量建设,倾力打造临空经济示范区品质农文旅工程。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