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南阳街道召开护航亚运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16 11:03:51   来源:萧山网   

为护航亚运,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深入推进“两车”淘汰更新,从源头减少高污染移动源排气污染,6月15日,南阳街道召开护航亚运安全环保工作会议。街道经济副主任陈葛明,相关科办负责人,各村社治保主任等参加会议。

陈葛明指出,“两车”淘汰工作是今年亚运环境质量保障的重点工作,也是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

思想上高度重视

两车淘汰更新补助是今年亚运环境质量保障的重点工作,是改善大气质量的重要举措,各村社、企业要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宣传上积极引导

各村社要广泛利用多种渠道,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确保淘汰更新对象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入企入户,一对一讲解补助政策和申报流程,鼓励引导更多车主主动淘汰、提前淘汰。

行动上加强推进

紧扣时间节点,根据7月底和年底两个阶段任务指标,倒排工作计划,压实压紧责任,加快推进淘汰工作,确保在能够满足政府补助所附条件的最优情况下获得淘汰更新补助。

街道区域发展办负责人对南阳街道平安护航亚运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作工作部署。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