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开展辖区沙场“大体检”

时间:2023-06-06 17:31:20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南阳街道接到匿名举报人多次来电反映:南阳街道南阳油库北面至观潮路段有3个沙场每天24小时经营,大量渣土车进出,但未办理营业执照和渣土证。

经过前期执法队员们的暗访摸排,发现确有其事。调查显示现场环境极差,涉及渣土车、灰尘、噪声污染等多种违法事项,对此南阳街道综合执法队高度重视,决定于5月29日协同市监、城管、环保、派出所等开展联合执法,一网打尽。

5月29日,参加联合执法的市监、城管、环保、公安等6名执法人员,对被举报的沙场的营业执照、环境保护、渣土运输和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位于阳城路南阳油库旁的沙场负责人常某某,位于钱红桥胖子饭店对面的沙场负责人朱某某,均未办理合法手续经营砂石运输经营。执法队员当即现场责令改正,两位当事人承诺在7天内完成整改,清空场地。

经了解,该沙场场地为远大村和龙虎村集体用地。南阳街道执法队下一步将对接沙场所在村,持续做好跟踪检查,实行沙场检查“回头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