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报告会

时间:2023-05-29 11:31:19   来源:萧山网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强化对分管范围内的责任传导和督促落实,5月26日,南阳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报告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履责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具体报告。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认真听取汇报,并点评总结,对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有针对性地指出了需要重点关注的领域和环节,要求管好“自己人”,守好“责任田”,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吕意就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胸怀全局管业务。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南阳能力提级年、作风提效年、执行提质年“三个年”活动为契机,立足街道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自觉把抓业务工作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统一,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链。

全面从严抓廉政。抓个人,每位干部要从自己做起,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党内外各种形式的监督;抓团队,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将问题摆在明面上来说清楚讲透彻,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抓平时,结合街道的日常工作,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把纪律挺在前,恪守岗位职责。

充满激情创事业。南阳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进取心,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气神,永葆干事创业激情,突出“勤廉并重”,全身心投入到推进南阳发展的浪潮中去。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