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开展“同心筑未来,赋美迎亚运”萧山区文化馆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5 16:13:25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开展全民艺术普及,让艺术走进人们生活,推动地方文化发展,营造浓厚的迎亚运文化氛围,5月23日,萧山区文化馆南阳分馆在南阳滨河公园戏曲角开展了“同心筑未来,赋美迎亚运”公共文化馆日主题戏曲歌唱演出活动。

京剧、越剧、黄梅戏轮番登场,戏迷们在台下听得如痴如醉。南阳潮都小剧场戏曲角作为南阳文艺赋美的中心点,展现了三团三社的风采。

一段段动听的剧,一段段美妙的戏…台上演出者们通过戏曲以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亚运的美好祝福;台下群众用欢快的笑容和连绵不断的掌声传递着对文艺演出的肯定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这场“文化大餐”让观众们大饱耳福,活动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对的活动再多几次。接下来,南阳街道将继续举办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推动文化资源共享,促进文化互动交流,不断丰富和扩大文化内涵及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文艺赋美走实走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