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超六成!南阳街道中环项目征迁签约迎来“开门红”

时间:2023-05-24 10:54:41   来源:萧山网   

5月23日,南阳街道中环项目征迁签约工作正式启动!截至傍晚6点,签约53户,签约率超60%,实现首日“开门红”。

一大早,征迁指挥部各工作组门口就挤满了前来咨询签约的人,老百姓对于征迁的踊跃支持和配合,也给工作人员打了一针强心剂。只见村民签约热情高涨,到处一片繁忙景象。有把老父亲、老母亲一起叫过来看评估报告的,有向工作组人员询问政策、了解情况的,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温暖有情。

“政策好,街道的宣传工作做到位,工作人员很细致,当然要支持政府工作,我很满意。”现场,一位村民说到,此次家里房子拆迁虽然有点不舍,但更多的是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征迁工作是一场民生之战,一场责任之战,一场建设之战,一场发展之战。

杭州中环项目征迁是继临空征迁项目后的又一场硬仗,涉及龙虎村、永利村、红山村、南丰村、远大村5村,于4月23日征迁启动以来,南阳征迁指挥部全体征迁干部走村入户,开启“白+黑”和“5+2”工作模式,到群众家里测绘、评估、收集资料、宣传政策,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用辛勤汗水换取项目征迁速度。

“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日以继夜的付出也都被征迁户看在眼里,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和配合。”工作人员说。面对个别征迁户的不理解,征迁组成员没有因为吃了“闭门羹”而气馁,大家不断细化方案,为征迁户不厌其烦地解读政策,算明经济账,直到他们放下包袱、放心签约。

当然,成绩背后也离不开各村书记、老党员的鼎力支持、团结协作,他们一直奋战在征迁工作岗位上,用自己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良好的群众基础,帮助征迁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征迁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依法征迁、阳光征迁”的原则,以诚心真心赢得征迁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重点项目顺利落地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