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迎亚运 美环境 分类达人来助力

时间:2023-05-22 15:27:56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成果,提升垃圾分类全民参与率、准确率,减少垃圾包乱象。5月10日,南阳街道邀请市级分类达人陈利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工作。

陈利给赭山社区居民上了垃圾分类小课堂,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处理的现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的投放方式等方面为居民详细讲解,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参与者,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

结合阳Mall积分兑换,陈利还带领大家开展了垃圾分类大转盘趣味游戏,通过趣味游戏和垃圾分类积分奖励方式的普及,加深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鼓励更多的居民在在约定的时间段内前往指定的垃圾投放点进行正确分类投放。

通过市级分类达人陈利的培训和分类游戏、积分奖励,居民提高了垃圾分类意识,从“要我分”转变到“我要分”,让“绿色”新时尚更加深入人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