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专职网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9 00:01:17   来源:萧山网   

5月18日,南阳街道召开专职网格员工作会议,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负责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全体专职网格员参加会议。

综合信息指挥室负责人严萍公布了2023年度网格员名单,并且颁发专职网格员聘书,通报了近期网格工作情况,布置网格竞跑比武工作。派出所副所长高志鉴针对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会议对现阶段网格工作提出要求,全体专职网格员要继续发扬大局意识、使命担当、奉献精神,使南阳网格化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助推全街道安全维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亚运召开保驾护航。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不断提升网格员工作能力,加强对网格员队伍的管理,进一步健全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优势,不断延伸网格化服务,提高社会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南阳高质量发展开辟新篇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