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护航亚运 | 南阳街道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行动

时间:2023-05-15 17:41:16   来源:萧山网   

为提高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和救援逃生能力,5月15日,南阳街道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行动。街道统战委员陈晓禄、各村社统战委员、辖区内各宗教场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01

安全培训讲座

培训会上,讲师陆健全播放了相关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并就相关法律法规,灭火器的配备、检查和使用方法,火灾逃生等消防知识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

02

消防演练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开展逃生演练和灭火演练。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加深对消防知识的了解。通过这次生动的“培训+演练”教学,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消防相关知识技能已经入脑入心,也将带回去传达给更多的人,为消防安全尽一份力,共同守护南阳安全。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继续开展多样化活动,同时加强对宗教场所的监督检查,各村社将严格履行属地管理职责,确保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亚运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