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南阳街道举行“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5-12 11:19:59   来源:萧山网   

5月11日,南阳街道“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各村社宣传委员、文化员、立潮艺术团全体、六支体育团队代表等参加活动。

“红红的中国,红红的门,幸福的日子迎进门……”随着激昂的歌声,一场精彩的女子腰鼓表演拉开了“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的序幕。

宣传委员杨健儿致辞。她表示,作为亚运主场、展示窗口,我们肩负着向世界展示美好城市形象的光荣使命,南阳人民要以主人翁姿态当好东道主。她强调,适逢盛会,我们要以奋进之姿,展现责任担当;合全民之力,营造盛会氛围;以绣花之功,提升文明风貌;借宝贵之机,推动文化兴盛,以最盛大的热情迎接杭州亚运会。

健身舞团队、太极拳团队、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潮跑队六支体育队伍接受授旗。

团队代表高森炯宣读《文明迎亚运》倡议书。

最后,南阳街道“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健身操表演中宣布圆满落幕。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广泛开展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激发群众参与亚运、奉献亚运的热情,营造“全民参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