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学习展风采 亚运添精彩|南阳街道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全民学英语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12 11:19:59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营造全民学英语的氛围,5月11日,南阳街道开展“学习展风采 亚运添精彩”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学英语主题活动。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出席活动;街道机关、各村社、企事业单位等组成的8个团队32名选手参加竞赛。

比赛现场

此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APP平台为依托,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亚运知识、传统文化等多方面,设置“团体挑战答题”和“个人挑战对决”两个环节,在规定时间内累计答对题多者获胜。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准备充分、对答如流,配合默契、争分夺秒,每名选手和每支队伍都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胜奖四名。

岩峰村宋利庆获一等奖,赭山社区孟小波获二等奖,潮都社区缪斓获三等奖。

浙江手心制造有限公司张凌波,跨航物流有限公司冯吴剑,综合行政支部谢中杰,机关二支部谢纪秋获优胜奖。

合影留念

全民学英语

知识竞赛后,由潮都社区李梦瑶为在场人员进行英语授课。老师围绕亚运期间不同行业较为常见的各类交流场景,分享简单的英语用语,让广大居民能更好地运用英语向国际友人介绍萧山、介绍亚运。现场,由老师随机出题抢答,答对者可获赠纪念品一份。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南阳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的政治意识,激发了学习热情,更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力促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