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南阳街道调研工作

时间:2023-05-12 11:19:59   来源:萧山网   

5月11日,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南阳街道征迁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调研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党工委副书记葛峰等陪同。

在听取南阳征迁工作汇报后,叶建宏对南阳全体干部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日夜奋斗的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 他勉励大家要提振精气神,继续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征迁工作取得新突破,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征迁任务。

叶建宏强调,要统筹谋划,协调人力、时间、方案,进一步明确各自责任分工,一鼓作气,继续加压,站在为萧山发展、为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要抓住重点,紧盯目标任务,前期工作要到位,要分类研究解决办法,摸清情况底数,做到心里有数,为后续拆迁户签约这个重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要群策群力,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力量,一级带着一级干,按照轻重缓急倒排工作时序,形成统一指挥、协同作战、全力以赴、系统推进的工作合力。

会上,叶建宏还听取信访工作汇报并进行研究。

吕意表示,领导的看望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征迁干部的士气。今年是南阳大拆迁、大发展之年,挑战与机遇并存,街道上下全员出击,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征迁指挥部统筹全局、环环相扣、精准施策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征迁工作组、各村社书记、老党员团结协作,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征迁工作,彰显南阳“铁军”风采。

接下来,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和干劲,强势推进征迁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想方设法、排除万难,争取早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潘丹阳汇报今年南阳征迁工作整体情况、目前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