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 平安筑基⑤ | 南阳街道召开5月份平安工作暨除险保安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1 17:10:08   来源:萧山网   

5月10日,南阳街道召开5月份平安工作暨除险保安工作会议。街道人武部长曹海明、政法委员施星亮、平安建设办相关负责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各村社治保主任以及联村片警等参加会议。

会上,施星亮点评了4月份各村社平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接下来做好平安工作提了要求:

平安工作“为了谁”

各村社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以守护人民安全为己任,不断提高南阳人民群众生活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平安工作“做什么”

各村社要对照平安村社考核细则、大比武方案等,再结合各村社实际情况,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基层治理大和谐局面。

平安工作“怎么做”

各村社在工作中要做到较真、认真、顶真,强化担当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执行让平安工作走实走深,提升工作实绩实效。

平安办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平安村社考评情况,解读了《2023年度萧山区平安村(社区)考评办法》《“平安和谐•除险保安”城乡治理大比武行动工作方案》,对矛盾隐患排查、重点人事化解稳控、消防交通安全、群防群治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和布置;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通报各村社警情管理、基层管理、千起矛盾等社会治安各方面情况,总结分析总体治安形势,并布置下阶段具体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