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提升人居环境 村社书记在行动

时间:2023-05-11 17:11:57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亚运盛会到来,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自南阳街道召开“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会议后,各村社立即行动,成立了以村社书记为组长的整治队伍,建立一村(社)一方案,坚持党建引领,村社书记带头,党员先锋示范,发动群众全面参与,全力开展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行动。

雷山村

雷山村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支部书记带头抓、“两委”干部具体抓,分组开展的模式有序推动整治工作,期间多次组织环境整治例会,共同商讨整治方案和进度安排。同时,深入环境治理一线,带头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南翔村  

南翔村坚持党建引领,由村党委书记带头,带领村两委班子深入环境整治工作一线,发动群众全面参与,全力开展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行动,通过这种方式,为群众树起了一杆旗帜,带动全村群众广泛参与到迎亚运环境整治中来。

赭东村

赭东村积极响应街道“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全面开展迎亚运全域环境整治,由村书记带头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会同党员志愿者一道,清理位于赭东村十组的欠整洁区域。

东风村

东风村坚持党建引领,把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探索“党建+”模式,形成“组织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共治共建氛围,不断提升乡村“颜值”,擦亮东风村“美丽乡村”底色。

永利村

在永利村环境整治现场,有这么一个人带领村民奋战在农村环境整治第一线,他就是永利村党委书记。“作为一名村书记和一名党员,一定要起先锋模范作用,亲自带领群众,搞好环境整治,使群众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好。”

远大村

为全面提高远大村辖区人居环境卫生水平,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远大村全体班子及工作人员齐动员,共发力,认真巩固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正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狠抓落实,进一步推进迎亚运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红山村

红山村集中力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村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对全村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工作进行逐一指导,贯彻落实环境整治各项工作推进,确保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坞里村

为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坞里村支部书记带头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在村里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带头,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活动中村书记和村民一起整理杂物、铲除卫生死角,一起攻克人居环境整治的难点、痛点。

横蓬村

横蓬村召开班子会议商讨细化工作举措,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村党委书记带头在村域内开展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村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深度融合,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

岩峰村

岩峰村持续开展一系列环境整治活动,在整治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党建引领作用,岩峰村两位副书记身穿红马甲,积极深入网格,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党员红”精神,对村庄环境整体进行巡查。

南兴村

南兴村党委书记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带头开展各项环境整治工作,对路边堆积物、绿化带垃圾等进行搬离整治,同时耐心、细心地做好农户工作,抓好“拆、改、整”三字闭环,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干,群众跟着党员干”良好局面。

南丰村

为积极打造“迎亚运”洁美环境,南丰村集中力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在南丰村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铁锹、笤帚、麻袋等各种工具,对村道和绿化带内的积存垃圾、卫生死角,沟渠内堆积的淤泥、树叶、垃圾等进行清理。

龙虎村

龙虎村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党建与环境整治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党员干部在环境整治过程中当先锋,发挥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立足当前实际,建立责任细化、标准明确、管理规范,努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赋能添力。 

南阳社区

南阳社区党总支书记以身作则,带头开展南阳社区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行动,在整治过程中,他仔细检查并指出辖区内存在的各类环境卫生问题,同时还与小区居民、环卫工人进行交流,与其他人员一同整治小区车库门前乱堆乱放、乱摆乱挂的杂物。

赭山社区

赭山社区在党建引领下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社区党总支书记带头参与,深入赭山老街,对商品房楼道、自建住房房前屋后等公共区域的杂物堆积及垃圾乱扔现象进行整改,面对不理解的居民,她也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用耐心和恒心劝导。

潮都社区

潮都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队,与各小区网格员对小区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督促物业进行整改,确保小区安全和环境秩序整洁有序,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