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南阳街道开展全民健身主题系列活动之太极拳培训班

时间:2023-05-09 10:56:12   来源:萧山网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培养群众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共迎亚运盛事,继八段锦培训班后,南阳街道又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主题系列活动之太极拳培训班。

5月8日一早,滨河公园已经聚集了不少太极拳爱好者,只见大家列队整齐、身形矫健、脚步轻盈、个个精神饱满。

活动中,老师教得十分认真,手把手逐个为大家纠正动作,细心的讲解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太极拳的魅力。

太极拳爱好者们仔细揣摩每个动作,反复练习,静心感受太极拳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内涵。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太极拳健身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展示出各年龄段人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新时代风采,也使老百姓们对“全民迎亚运”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亚运气息也日益浓厚。

据悉,从今天开始,每天早上6:30-7:30,南阳街道将在滨河公园广场开展为期10天(下雨天顺延)的“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太极拳培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马上参与起来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