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 平安筑基④ | 南阳街道召开“平安和谐 除险保安”城乡治理大比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5-09 10:56:12   来源:萧山网   

5月8日,南阳街道召开“平安和谐 除险保安”城乡治理大比武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政法委员施星亮、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各职能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施星亮就“平安和谐 除险保安”城乡治理大比武部署具体工作事项。他强调,各职能办要按照街道大比武方案,对标“十大赛道”攻坚要求,进一步细化具体工作举措,紧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面夯实平安南阳基层基础,筑牢护航亚运坚强防线。同时要做好与护航亚运十二大专项行动的结合,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做到工作有亮点,行动有实效。

葛峰强调,此次比武行动事关辖区平安和谐稳定,我们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最大限度消除社会不和谐、不稳定因素,筑牢亚运维稳安保铜墙铁壁。各部门也要吸取以往工作经验和教训,做好台账资料、工作记录、细化方案、做好分内事。

对此,他要求:

1.要做好分工

此次比武行动涉及部门多、事项广,牵头部门要做好分工,粗分再细分,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分内事。

2.要有责任意识

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制定各赛道具体工作方案,梳理任务清单,内容具体到岗、责任到人,各村社要明确属地责任,全面排查,做好记录。

3.要有时间意识

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十大赛道”攻坚要求,做好比武工作,完善系统填报记录。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不断提升城乡治理水平,夯实城乡治理基础,做精做优“南阳•YOUNG”基层治理品牌,切实推动亚运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走实走深,为亚运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