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赴南阳街道走访调研

时间:2023-05-09 10:56:12   来源:萧山网   

5月8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赴南阳街道走访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党工委副书记葛峰陪同。

调研杭州大会展中心

李军一行实地调研了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登上瞭望塔,俯瞰项目一期及周边配套项目建设等情况,了解会展新城建设进度、计划;同时,听取了南阳街道基本情况介绍。李军强调,南阳适逢千载难逢的时代机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真抓实干、跨越赶超,为会展新城建设、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南阳力量。

调研党群服务中心

在南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李军一行详细了解潮都未来社区驾驶舱运行模式、潮上云临南苑和潮都华庭“党建引领·七式治理”等情况,并为“党建引领·七式治理”模式点赞。李军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社区、业委会、物业三方协同治理模式,形成闭环;要聚焦“一老一小”,着力化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为民服务更精准;要充分利用数字驾驶舱,进一步动态更新和分析居民需求,让人民生活更幸福。

调研智治分中心

在南阳街道智治分中心,李军一行详细了解“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数字赋能基层治理工作等情况,并观看工作人员在线操作经济、“全域治理”、“观潮安全”等数字驾驶舱。他强调,要始终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底线红线,灵活运用数字驾驶舱,提高数字化执法效能,使监管更快速精准,助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