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城乡风貌工作组调研南阳街道

时间:2023-05-08 16:08:11   来源:萧山日报   

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城乡风貌工作组来南阳街道调研。

调研组实地踏勘了南阳农贸市场。调研组表示,南阳在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上高度重视、落实到位、成效显著。调研组强调,农贸市场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的“主战场”,为更好地迎接亚运,南阳要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落实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强化统筹、加快节奏、合力推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和提高亚运环境质量。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继续按照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城乡风貌组的要求,精益求精扮靓城乡风貌,坚持标准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城乡风貌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持续做好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精彩亚运贡献南阳力量,奋力交出亚运城乡风貌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满分答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