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监委委员朱奇一行到南阳街道调研

时间:2023-05-06 17:24:05   来源:萧山网   

5月5日,区监委委员朱奇、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丁荣等一行来南阳街道调研指导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徐王剑等参加。

朱奇对南阳街道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他表示,要正确认识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树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的认识,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职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日常监督上;要提升监督质效,完善工作机制,用管用的机制制度来强化落实,将政治监督融入日常监督。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表示,南阳街道将一如既往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初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不仅要将基础任务做到位,更要在党风廉政建设领域打造南阳特色,干出南阳经验。对于下一步工作,吕意提出三个要求:要构造全方位、全维度的体系,利用数字手段和数据联动,拓宽渠道,发挥合力,为优化基层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提供有力支撑;要建立“治未病、防大病”的机制,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宣传力度,打好组合拳,提升街村两级纪检监察工作者的主责意识;要全面提升基层能力建设,常抓不懈,提升干部能力、优化干部作风。

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徐王剑就南阳街道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