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守水有责 守水尽责 | 王润东副区长带领河长单位来到南阳街道巡河护水

时间:2023-05-06 17:24:05   来源:萧山网   

5月4日下午,王润东副区长带领河长单位一行来到南阳街道巡河护水。南阳街道农业副主任俞钱江、农业农村办高锋及镇(街)村级河长等参加巡河。

在现场,王润东副区长详细查看了一工段横河的河道现场情况以及两岸绿化、河坎防护设施,并与河长单位、镇(街)村级河长等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就下一步河道治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王润东指出,要进一步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督察和指导。他要求,各级河长要全面履行职责,要真抓实干,加强水污染防治,不断巩固治水成效。他强调,要确保河道管护到位、水质达标、不断促进生态环境良好发展。

此次巡河活动,推动了河长各成员单位做到守水有责、守水担责、守水尽责。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深化河道治理工作,不断河湖改善生态环境,助力南阳绿水青山生态长青。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