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跑出南阳更新“加速度” 昂扬“铁军”精气神 | 中环项目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

时间:2023-05-04 17:42:44   来源:萧山网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杭州中环项目征迁工作组全体人员放弃休假,正式进入龙虎、红山、南丰、永利等村开启丈量评估工作,这标志着该项目征迁工作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

为进一步加快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开创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扎实推进104国道(中环)等项目征迁工作,此前,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临空管委会工作部署要求,南阳街道第一时间召开中环项目征迁启动工作会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迅速组建成立征迁领导小组和征迁工作指挥部,排兵布阵,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为中环项目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此次杭州中环项目征迁,是继临空征迁项目后又一场硬战。为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南阳街道对临空项目进行转段后,集中精力和优势力量,在今天启动入户评估等工作,为后续中环项目的顺利推动奠定扎实基础。

谋事在人,成事亦在人。随着入户丈量评估工作正式启动,一大早,征迁工作人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进村入户,分三个农居工作组同步开展丈量。每到一户(家),工作人员都仔细询问、核对家庭及房产信息并做好登记,丈量人员则精确丈量、认真复核房屋面积,并记录建筑及装潢信息。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氛围融洽。

据悉,本次征迁入户评估时间截至2023年5月5日。南阳街道征迁指挥部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落实征迁政策、一视同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评估工作开始前,各征迁工作组已经前往征迁涉及村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提前谋划、明确分工。并发放入户通知书,对征迁政策开展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征迁社会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