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中环项目征迁工作宣传动员再发力

时间:2023-04-27 09:35:22   来源:萧山网   

征迁,是一项惠及民生、推动社会建设的实事工程,一头连着发展,一头系着百姓。继南阳中环项目征迁启动以来,南阳中环项目征迁各小组立即行动,走进各户家庭进行征迁政策宣传。

为进一步加快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开创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扎实推进104国道(中环)等项目征迁工作,南阳街道征迁安置指挥部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落实征迁政策、一视同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评估工作开始前,各征迁工作组前往征迁涉及村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提前谋划、明确分工。随后,各工作组发放入户通知书,对征迁政策开展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征迁社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发放入户通知书的过程中,各征迁工作组的成员们详尽地了解每家每户的家庭情况,与群众面对面细谈,心贴心交流,为每家每户算好“经济账”,讲透征迁优惠政策,解答群众的疑问,做征迁户的知心人。同时进行分类施策,进一步摸清摸全征迁户基本情况,提前预判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充分调动村内党员群体示范带头作用,咬定目标精准施策。

本次征迁入户评估时间为:2023年4月29日——2023年5月5日。为保障各征迁户的切身利益,征迁指挥部呼吁广大征迁户不要突击装修,避免上当受骗,正确理解征迁赔偿政策,积极配合重点工程的建设。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