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垃圾分类主题活动趣味满满!

时间:2023-04-27 09:35:22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亚运盛会、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近日,南阳街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垃圾分类趣味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图片

南阳Young文化广场传来阵阵欢呼声,赭山社区志愿者们将投镖运动与垃圾分类知识紧密结合。活动中,大家将标有分类物品图案的沙包扔到图中对应的区域,如投掷错误,社区垃圾分类专管员会当场答疑解难。通过游戏和专管员讲解,大大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老人们正聚精会神地观看垃圾分类视频,潮都社区专管员耐心给老人们讲解垃圾分类视频内容,通过沙包投掷游戏的实战演练,让老年人们在活动筋骨的同时,学会垃圾分类。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实践者,为子孙后代作贡献。

图片

图片

通过一系列趣味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带动身边人,共建文明和谐家园,以最新最美的面貌迎接杭州亚运盛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高宇楠